阒然无声的大船

朽木船载麋鹿

  很难讲我在画什么。

  周处oooooooooooooc!!!超级无敌ooc!我知道!!!!

  

  故事梗概:

  

  马兆:私自上传我数据是吧,你能耐了是吧?!

  图恒宇:我这不是想给丫丫完整的一生吗~

  周喆直看着面前的550w的屏幕:图恒宇!你给我滚出来!

  图恒宇:叫我嘛?

  马兆:废什么话啊,没听见周处让你滚出去嘛!

  图恒宇:?我还能滚出去啊???

  然后马兆把图恒宇压缩成了压缩文件发送到了周处的电脑里....

  然后周处意图删除小兔的程序,被马兆程序拦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p.s.ooc我知道,但我自己笑发财了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  回礼是五张原图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8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